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彰化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摺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桃園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摺床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沖床保護蓋

柳樹,又叫柳樹沱,是川中遂寧一個小鎮。柳樹,靠近涪江,是一個山青水秀的地方,由于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和氣候條件,這里盛產美酒,是中國名酒沱牌曲酒的產地,柳樹鎮也隨之改為沱牌鎮。 從綿陽市區出發,經過三臺縣,我們很快便進入射洪縣境內。在一個叫螺湖的地方,隔江觀景,湖水清澈,綠樹成蔭,紅磚小樓,環境清幽,是一個放松心情的好地方。聽隨車的一位朋友介紹說,這條江是涪江,螺湖是因在涪江上修建了一座發電站截流而形成的一個人工湖。 車子進入一個地勢平坦的小鎮,道路變寬,街道整潔,林木茂盛,這便是沱牌鎮。沱牌鎮街道兩旁的樹木筆直挺拔,伸展著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和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客人。在鳥語花香的沱牌舍得藝術中心小憩后,我們來到泰安作坊。泰安作坊,始建于唐代,現存古窖池兩處,古井一口,作坊內設施齊全、歷史傳承真實完整,保存完好,至今仍在正常生產。 泰安作坊由清末開明酒商李明方從古酒坊易名而來,有“舉酒恭祝國泰民安”之意。民國初年,李明方其子李吉安繼業,進行工藝改革,聘請成都釀酒名師郭炳林攻研曲酒生產終獲成功,酒有“入門便覺鼻生香,發幕先令指取嘗”之芬芳美譽,一時名噪四川。李吉安設宴,邀請地方士紳品酒命名,前清名士、舉人馬天衢取“沱泉釀美酒,牌名譽千秋”之意,命名“沱牌曲酒”。這幅對聯至今還掛在泰安作坊門口兩邊。 2005年,泰安作坊被國家文物局、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列入首批中國食品文化遺產。泰安作坊經過百年傳承,完整地留存著沱牌曲酒傳統釀制技藝的全過程,猶如一個活生生的釀酒博物館,從中可以窺見中國傳統蒸餾白酒的前世與今生,是中國白酒工業發展的一個典范。 隨后,在綿綿小雨中,我們來到生態酒城參觀萬噸高位凈水池。兩個大水池坐落在山頂,就是一個天然屏障,不僅為釀造美酒提供源源不斷的良好水質,而且可以調整小鎮的生態環境,保護美好的大自然。在生態釀酒工業園一路前行,一路感觸,體驗獨特釀酒文化、傳統制酒工藝和先進生態釀酒理念,品味醇厚濃香的甘甜美酒。 這是一次生態之旅,也是一次文化之行。一路上,我們在美酒飄香中,領略小鎮風情,感受企業文化。一個小小的作坊,在百年間迅速發展成為一個現代化的大型企業,真是讓人震撼,為之點贊。這或許就是中國經濟的一個縮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短暫的軍旅生活,被歲月的年輪碾過。四年的軍營生活,回頭憶望,感慨萬千。 兒時,潘冬子就是我的偶像,他大智大勇、驚心動魄的戰斗故事,令我激動不已。小小的我每當看到軍人都要呆呆地盯上半天,夢中也能像冬子一樣背上了小步槍。 為了圓少兒時的夢想,在19歲那年冬天,我帶著乳臭未干的稚嫩,離別故鄉,淚別親人,踏上了軍營之路。然而,當我滿懷期冀地來到“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西北邊陲時,眼前的一切把我驚呆了。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啊!沒有電,沒有水,有的只是白茫茫的一片,有的只是漫天飛舞的黃沙,有的只是戈壁荒灘,干燥寒冷的氣候讓我經常頭昏眼花。新兵連訓練,又盡是些枯燥的隊列、器械、越野……與我想象中的充滿活力而又浪漫的富有詩意的軍旅生活簡直是天壤之別,我失望,我痛苦,我彷徨。 半個月后,我病倒了,而且病得不輕。面善的指導員給我端來了病號飯,病中的我覺得他像兄長。身體康復后,他陪我到營外散步。我和指導員并肩漫步在長滿駱駝草的小徑上,我說了好多話,跟他講起了少年時的夢想和現在無味的日子,甚至天真地講起了橫戈立馬……指導員靜靜地聽著,待我講完后,他也給我講起了他童年的生活。 他出生在一個軍人家庭,他的父母都是軍官,曾經參加過解放戰爭和抗美援朝戰爭,他父親的身體中至今還殘留著戰爭年代中受傷的彈片。父母從小就對他要求很嚴格。他雖然是高干子弟,但從來沒有享受過什么特殊待遇,他上學時全是兩條腿走路,穿的都是父親的舊衣改制后的服裝。父親對他如此苛刻,希望的就是他日后能成為一名真正的軍人。“作為一名軍人就要樂于奉獻,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你既然來了,就要對得起國家、親人,就要擔當起保家衛國的神圣職責……”他給我講述了人生的真諦,鼓勵我走自學成才的道路,指導員一番話重新點燃了我一時冷卻的心。 回到連隊,我在“當兵不習武,不算盡義務;武藝練不精,不算合格兵”的大幅標語前面怔怔地站了許久,我發誓要當個好兵。以后的日子,烈日下我和戰友們在操場上站起軍姿,昂首挺胸,雖汗流浹背,卻格外颯爽;排著整齊的隊列走進飯堂,吃飯還要唱歌,雖跑音失調,卻特別洪亮;去菜地翻土,給菜澆肥,雖臭氣熏天,卻體驗了耕作的樂趣;參加軍隊賦予的任務,雖艱巨危險,卻光榮無比。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去裝卸、運輸磚塊兒。一個班跟車行,一天要裝卸四卡車磚塊。滴水成冰的季節,我們卻干得汗淋淋的,渾身衣服都濕透了。完成任務后,我們累得身子快散了然而還披著大衣坐在車上唱歌,真有點兒豪邁的氣概。 在緊張的工作、操練之余,我埋首看書學習。我的床頭有一盞小燈,那是部隊熄燈號吹過之后看書的必備物件。戰友們給窗戶蒙上厚厚的布簾,以“掩護”我延時看書。書看多了,“靈感”悄然而至,很快,我的一篇散文在軍報上發表,我成為所在部隊第一個發表作品的人。指導員知道后,特地在連隊大會上表揚了我一通。“受寵若驚”,我寫作的勁頭更足了,至退伍時,我已在報刊上發表了數十篇作品,多次被評為優秀士兵,還榮立了一個三等功。 軍旅是一首歌,一首只有當兵的人才能真正理解其內涵和意義的歌。它沒有情歌纏綿,沒有山歌婉轉,沒有漁歌浪漫,但它盛產纏綿盛產婉轉盛產浪漫。軍旅如歌,鋼鐵是它的旋律,步伐是它的節拍,一個個熱血兒女是它激情澎湃的音符。歌唱正義、歌唱和平與幸福。而今,回眸軍旅,我深感那旋律依然鏗鏘有力、激情澎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彰化手推刨床安全裝置
台南研磨機(磨床)UL認證單位 員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員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北車床安全護罩TS標章認證單位 新竹冲床保護蓋 員林剪床保護蓋台北加工中心機EMC認證單位 彰化摺床預防裝置 彰化研磨機保護蓋

arrow
arrow

    d78e7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